股票美股正文

美股中概股连续上涨 易车网收盘大涨近12%

9月6日讯因数据增强了对经济的信心,美国股市上涨、国债下跌,标普500指数升至五周高位,科技股领涨;中概股多数收涨,易车网业绩超预期收盘大涨近12%,蔚来汽车发行可转换债券提振收盘涨逾7%,拼多多市值突破400亿美元。

美股行情
美股行情

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上涨2%,连续2天攀升;金龙中国指数上涨2.6%,是8月19日以来最大涨幅。

易车网收盘大涨近12%,此前公布二季度营收27.92亿元,同比增长8.9%;净亏损1.36亿元,去年同期净利润2740万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2.160亿元,同比下滑39%。

蔚来涨逾7%,9月5日该公司宣布计划发行新一轮的2亿美元的可转债,预计在9月底完成。值得一提的是,蔚来汽车预计将在8月底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但是迟迟未公布。

拼多多涨逾2.5%创历史新高,市值突破400亿美元,进一步与百度拉开差距。百济神州下跌6.8%,报131.03美元,成交量是三个月日均成交量的五倍多;J.CapitalResearch对其发布做空报告,指控该公司可能在“销售造假”。

趣头条下跌9.3%,报4.10美元,成交量是三个月日均成交量的两倍多,自3月峰值以来已累计下跌近74%。该公司报告第二季度净营收13.9亿元人民币,符合接受彭博调查的分析师预期,在该公司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后,花旗在报告中怀疑这家中国新闻聚合公司能否达到全年业绩预测。

分析师AliciaYap写道,“除非第四季度日活跃用户增速和每用户平均收入强劲反弹,否则趣头条可能难以实现之前的业绩指导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