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三大股指全线上涨 京东百度股价上涨超1%

美三大股指周四均涨超1%。其中,道指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26.15点至26362.25点,涨幅为1.25%。标普500指数上涨1.27%至2924.58点。纳指涨超百点至7973.39点,涨幅为1.48%。

百度股价上涨
百度股价上涨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十涨一平。其中,工业板块、科技板块、金融板块和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分别以1.77%、1.73%、1.48%和1.48%的涨幅领涨,必需消费品板块收平。

科技股当日表现不俗,脸书、谷歌涨近2%,苹果、奈飞上涨1.7%,亚马逊涨超1%。芯片股也集体走高,英伟达、美光科技、应用材料等涨幅均超3%,英特尔、博通、赛灵思等涨幅超过2%。

中概股方面,拼多多当日大涨8.7%,股价刷新历史新高,总市值超越百度。趣头条涨超4%,爱奇艺、阿里巴巴等涨超3%,京东、百度涨超1%。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为2.0%,较初值回落0.1个百分点,较一季度3.1%的增速明显回落1.1个百分点。美国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修正值1.7%,初值为1.8%。

“总体而言,美国GDP较去年明显下降,全球贸易局势不明朗已经给美国经济带来压力,毫无疑问,经济增长正在降温。”美国证券经纪商E-TradeFinancial的副总裁MikeLoewengart表示。

瑞士宝盛亚洲区研究部主管马修斯认为,根据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释放出的信号,预计美国经济将在2021年夏天陷入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