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股上周收盘跌多涨少 京东搜狐股价均下跌

美股周五暴跌,三大股指一齐下跌。美股周五收盘跌多涨少,不少投资人担忧不利因素会增加,美国债息再现倒挂。同时,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商业活动显示贸易不确定性正在影响商业投资。

搜狐股价下跌
搜狐股价下跌

本周是美股大盘连续第四周下跌,道指本周累跌0.99%,纳指本周累跌1.83%;标普500指数本周累跌1.43%。

个股动态

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所谓“FAANG”的五大科技巨头全线大跌,其中苹果跌4.62%、谷歌跌3.21%、亚马逊跌3.10%、Facebook跌2.36%、奈飞跌1.85%。

中国概念股上涨明显的公司有:蘑菇街涨22.84%、趣头条涨4.94%、如涵控股涨3.56%、趣店涨2.35%。涨幅小于2%的有:向上融科涨1.80%、富途控股涨1.52%、搜狗涨0.73%、触宝科技涨0.46%、网易涨0.05%。

跌幅明显的有:点牛金融跌11.69%、爱鸿森跌9.28%、迅雷跌6.67%、品钛跌6.10%、华米科技跌5.65%、英语流利说跌5.15%、小赢科技跌4.92%、新氧跌4.64%、1药网跌4.61%、宝尊电商跌4.40%、阿里巴巴跌4.29%、小牛电动跌3.69%、拼多多跌3.60%、携程网跌3.54%、百度跌3.41%、蔚来汽车跌3.31%、陌陌跌3.22%。

跌幅小于3%的有:爱奇艺、国双、朴新教育、万国数据、虎牙、猎豹移动、京东、华住、搜狐、瑞幸咖啡、唯品会、中网载线、云米科技、58同城、前程无忧、新东方、斗鱼、优信二手车、途牛、第九城市、腾讯音乐、众美联、凤凰新媒体、YY欢聚时代、畅游、好未来、汽车之家、人人网。

美国科技股涨幅比较明显的有:Box涨1.70%、波音涨0.45%。跌幅比较明显的公司有:AMD跌7.40%、博通跌5.39%、英伟达跌5.27%、特斯拉跌4.84%、高通跌4.71%、苹果跌4.62%、Lyft跌4.38%、美光科技跌4.06%、应用材料跌4.06%、Jumia跌4.06%、西部数据跌4.06%。

跌幅小于4%的公司有:德州仪器、英特尔、动视暴雪、IBM、Fitbit、车美仕、IRobot、赛灵思、Snap、Ebay、迪士尼、谷歌、微软、亚马逊、甲骨文、Twitter、自动数据处理公司、搜诺思公司、好市多、Spotify、星巴克、奈飞、Adobe、EA、索尼、优步、Slack、AT&T、Shopify、Roku、赛门铁克、沃尔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