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股周一小幅走低 亚马逊脸书等股价均下降

7月30日消息,美国股市周一小幅走低,科技股下跌给基准股指带来压力。由于亚马逊、Facebook、Alphabet和Netflix均下跌,标普500指数出现三个交易日以来第二次走低,该指数在上周五创下历史新高。

美股行情不佳
美股行情不佳

标普500指数下跌0.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4%。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基本持平,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基本持平,富时100指数上涨1.8%,德国DAX指数基本持平,法国CAC40指数下跌0.2%。

中概股

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下跌0.7%,收在一周低位。金龙中国指数下跌0.6%,连续第三天收低,下跌个股数量接近上涨个股的两倍。

美美证券下跌23.5%,创下近三周最大跌幅,报11.04美元。金牛下跌20%,创下三个月来最大跌幅,收在纪录低点1.13美元。六天累计损失58%。

万达体育上市第二天继续下跌,盘中最低下跌9.3%,报4.68美元,与8美元的IPO价格相比,接近腰斩。搜房控股下跌10.4%,收在纪录低位2.23美元。畅游跌6.2%,收在上市逾10年来最低7.98美元。

途牛下跌5.7%,报3.16美元。瑞幸咖啡上涨6.7%,收在上市2个多月来最高点26.58美元。精锐国际教育上涨10.7%,创下9个月最大涨幅,报7.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