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短线每天怎么选股最快 短线高手的选股技巧分享

短线炒股是一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说法,其含义就是一次买卖过程的时间比较短。在投资股市场中很多投资者都希望能把握市场的短线投资机会。那么,短线每天怎么选股最快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短线高手的选股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短线每天怎么选股最快
短线高手选股技巧

短线炒股的优点在于可以跟庄赚钱。短线炒股快进快出,操作灵活,可以在庄家的拉升过程中获取波段性的收益,会避免庄家震仓甚至洗仓的折磨。频繁操作也可以为投资者带来利滚利的机会。提醒:不成熟的投资者不适合进行短线操作。

短线好股票特质:买入量较小,卖出量较大,股价不下跌的股票;买入量、卖出量均较小,价轻微上涨的股票;头天放巨量上涨,第2天仍强势上涨的股票;遇个股空且放量而不跌的股票;有规律且长时间小幅上涨的股票等。

短线选股的技巧:

1、一阳穿三,三线共振振出大黑马,当某股的K线图中的60日、120日、250日线趋于粘合时,一根放量阳线同时上穿60日、120日、250日长期均线,这时可密切关注其成交量的变化,一旦5日均量向上交叉十日均量,量能同步放大,果断买进,大黑马必出无疑。

2、波段底部寻黑马,当股市在连续暴跌的时候人们往往产生恐惧的心理,但是往往短线暴利的黑马常常在这时产生。该股经过一轮小幅上扬后又打至前期低点附近,此时“财富大门”形成,通道打开,放量跟进,必有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