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项目裁员逾2百人 公司已证实这消息

北京时间24日消息,美国财经媒体CNBC周四援引知情人士称,苹果本周在其自动驾驶汽车“泰坦项目”(Project Titan)的团队解雇了200余名员工。苹果一位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并且表示,该公司仍在这一领域看到了机会。

苹果自动系统机遇
苹果自动系统机遇

这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在苹果有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团队,致力于自主系统和相关技术。随着该团队将工作重点放在2019年的几个关键领域,一些人员正被转移到公司其他部门的项目中,在那里,他们将支持整个苹果公司的机器学习和其他计划。”

他补充称:“我们仍然相信,自主系统带来了巨大的机遇,苹果拥有独特的贡献能力,这是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机器学习项目。”

去年8月,苹果招募了特斯拉工程副总裁和苹果老兵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与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一起领导泰坦项目团队。本周的解雇在苹果内部被视为新的领导层领导下预期中的重组。

其他受到此次重组影响的员工仍将留在苹果,只是被调到其他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