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苹果预计中国市场下滑是暂时的 今年宣布推出新服务

北京时间9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去年下半年中国市场开始放缓,他预计下滑将是暂时的。库克还表示,苹果的生态系统被低估了,华尔街对该公司“理解不足”。

苹果生态系统被低估
苹果生态系统被低估

他夸耀了该公司的用户数在过去12个月里增加了1亿,经常性收入来源--服务业务--“势不可挡”,以及隐私政策和对股东友好的资本结构。

库克在采访中表示:“就唱空者而言,我一遍又一遍地听到这种说法。我在2001年听过它,我在2005年听过,在07年,08年,10年,12年和13年听过。你可以一遍又一遍地从同一个人那里找到相同的表态。“

“我不是在反对它。这是美国,你可以说出你想要的东西,”库克继续道。“但是……我的诚实观点是,苹果公司有一种创新文化,加上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忠诚客户、快乐的客户、这个生态系统、这个良性生态系统相结合。这可能被低估了。”

库克还表示,苹果计划今年宣布推出新服务,尤其是医疗保健方面的服务。库克说:“今年你会看到我们推出许多新服务,会有更多新服务到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这些服务将会变得重要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