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超导板块爆发涨停潮 2019超导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超导板块今日早盘爆发涨停潮,汉缆股份以及宝胜股份等多只股票涨停,联创光电股价涨逾5%,还有多只个股涨逾1%。那么,2019超导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吧。

超导板块爆发涨停潮
超导板块股票龙头

法尔胜: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精优化金属制品、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光器件等光通信产业以及基础设施新型材料制造与销售的上市公司,也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集金属制品、光通信产品、新型材料等为主的国家大型一级高新技术企业。

宝胜股份:公司主要从事电线电缆及电缆附件开发、制造、销售及相关的生产技术开发。公司拥有众多国际一流水平的进口设备以及国内一流水平的关键配套设备,产品覆盖裸导体、电气装备用电缆、电力电缆、通信电缆等四大类别,能够生产150多个品种2.2万多个规格的产品,形成了系列化、规模化、成套化的产品群体。

永鼎股份: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系永鼎集团旗下核心企业,创建于1994年,是中国光缆行业首家民营上市公司。永鼎股份如今已从最初的单一通信线缆制造,发展成为如今涵盖光纤光缆、电线电缆、特种光电缆、光器件、通信器件及设备、通信大数据及工程服务、系统集成方案提供等通信全产业链覆盖的业界领先企业之一。

联创光电:公司以LED和光电线缆为主导产业,主要业务领域包括:LED、光电线缆、继电器、通信和信息服务。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外延炉、芯片及器件封装设备和测试仪器,已经形成了LED外延、芯片、器件、背光源及半导体照明光源等较完整的产业链和规模化生产。公司建立了国际先进的射频电缆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