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高通周四股价大跌 市值852.75亿美元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消息,高通周四股价大跌,截至收盘,高通报58.05美元,跌幅达8.16%,市值852.75亿美元。

高通股价跌8.16%
高通股价跌8.16%

高通今天发布了2018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高通第四财季净亏损为5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2亿美元;营收为5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9亿美元下滑2%。高通第四财季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与此同时,由于尚未与苹果达成和解,高通预计2019财年第一财季营收将继续呈现下降趋势。

在截至9月30日的这一财季,高通的净亏损为5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2亿美元,上一财季的净利润为12亿美元;每股摊薄亏损为0.35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每股摊薄收益为0.11美元,上一财季的每股摊薄收益为0.82美元。高通第四财季运营亏损为7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运营利润为3亿美元,上一财季的运营利润为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