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贝兰克梵准备卸任职位 将成华尔街任期最长CEO之一

贝兰克梵(LloydBlankfein)准备最早于今年年底卸任高盛(270.77,4.43,1.66%)集团(GoldmanSachsGroupInc.,GS)首席执行长,为其逾12年的任期划上句号。他将成为华尔街任期最长的CEO之一。

高盛集团首席执行长
高盛集团首席执行长

在SidneyWeinberg于1969年去世后,贝兰克梵是执掌高盛时间最长的CEO。知情人士表示,高盛集团或将在宣布贝兰克梵卸任后迅速交接权力,在两名联席总裁HarveySchwartz和DavidSolomon之间挑选一名接替贝兰克梵。

上述知情人士称,任何人事变动举措的时间点都有可能改变,现年63岁的贝兰克梵牢牢掌控了他的卸任时机。不过,他目前的想法是将在高盛集团2019年迎来150周年庆前后退休,从而恰当地结束一段历史。

在SidneyWeinberg之后,贝兰克梵是执掌高盛时间最长的CEO。SidneyWeinberg于1969年去世。在华尔街现任的CEO中,只有摩根大通(118.04,3.30,2.88%)公司(JPMorganChase&Co.,JPM)的JamesDimon比他担任CEO的时间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