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乐视股票行情分析 乐视股价连续涨停仍存在风险

曾经,乐视网麻烦不断。但是,现在麻烦似乎减少了!至少,某些人对乐视股票行情分析比较看好,对其恢复信心。小编记得,乐视网复牌时,连续几个跌停,可谓惨不忍睹。但是,现在连续涨停,令人大跌眼镜。难道,乐视网从此要转好了吗?

乐视股票行情分析
乐视网股票代码是什么

其实,股票投资还是要谨慎一些。虽然一些人对乐视股票行情分析是持乐观态度,但也有不少人认为乐视网的麻烦和风险依然很大。从股价走势来看,乐视网股价的确是连续涨停。只不过,股票市场怎么可能只有这么简单?乐视网股票的走势也不会那么简单的,必定发生震荡行情。

乐视股票行情分析
乐视网股价多少

资深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乐视网的抛售压力远远没有消除,风险消除还言之尚早”。曾经参与乐视网定向增发的机构、为质押的乐视网股票融资的机构、大批的散户,都有出售乐视网股票的需求,这些压制了乐视网股价上升的空间,短期涨停只是游资在博弈。

融创中国目前是乐视网的第二大股东,融创中国的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现在还兼任乐视网的董事长,而且融创系的人马已实质掌控了乐视网的经营管理权。孙宏斌会否在机构抛售时“接盘”乐视网的股权呢?

上述资深市场分析人士预计,孙宏斌只会“部分”接盘,因为一方面如果全面接手机构所持的乐视网股票需要巨额资金、压力会很大,另一方面即使孙宏斌投入这笔巨额资金去全面“接盘”,也对乐视网的经营层面没有实质性的帮助。所以,孙宏斌不会全面接盘。但是他估计会做一些“形象工程”,接手部分乐视网的股权,给银行、二级市场释放信心,缓和乐视网被抛售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