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网秦遭机构做空 报告称未披露子公司转让消息

据通讯社BUSINESSWIRE报道,全球投资者维权律师事务所罗森律师事务所(RosenLawFirm)宣布,该事务所正在代表网秦(NQ)证券的购买者调查潜在的投资索赔,并指控网秦可能向投资者发布了重大误导性商业信息。

undefined
网秦遭做空报告狙击

2018年2月6日,RotaFortunae在SeekingAlpha.com上发布了一份做空报告‘NQMobile:UndisclosedTransferOfSubsidiariesToChairmanIntroducesSignificantRisks-PriceTarget$0’(网秦未披露向公司董事长转移子公司的消息—目标价为0),其中指出:“网秦的记录让我们相信内部人士掌控Tongfang投资基金,这家投资基金最近收购了网秦手机游戏和视频业务。”此消息面,网秦的股票在2018年2月6日的日内交易中急剧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