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永吉股份连续3日涨停 永吉股份公司股票走势分析

股市投资有风险,各位要小心。在1月31日,市场上竟然过百股跌停,令市民失望伤心。不过,股票市场上竟然出现百绿一点红。究竟是哪只股票呢?没错,就是永吉股份连续3日涨停,股价可谓一路飙升。据统计,这一年来,永吉股份已经总共七次涨停了。

永吉股份连续3日涨停
永吉股份能涨多少

随着永吉股份连续3日涨停,仅仅2018年累计涨幅已接近翻番,可想而知走势是多么凌厉。永吉股份30日公告称,公司目前市盈率为95.0,显著高于包装印刷行业可比上市公司平均水平,公司当前市值水平较高。对于这只股票,你们看好吧?

永吉股份连续3日涨停
永吉股份还会继续上涨吗

贵州次新股永吉股份昨晚公布高管减持利空消息,但该股今日仍强势高开,开盘后快速拉升冲击涨停。上午虽数次开板,但中小买单源源不断,助该股缩量三连板。百股跌停极端行情下,妖股俨然成为短线风险偏好资金的避风港。

永吉股份叠加贵州扶贫和次新双重概念,自总妖王贵州燃气谢幕以来,该股的强势表现逐步脱颖而出,短短四天连拉三个涨停,确定了贵州“第二妖”身份。

从交易席位来看,连续几日不乏一、二线实力游资换手接力,虽然该股下午一度被大跌盘面拖累而导致炸板,但回封速度之快,还是可以看出该股具备的超高人气。该股今日即将面临年线与前期平台的双重重阻力位,对于做多资金来说,短线即将迎来“大考”,可观多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