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诺华家具宣布回购价值500万美元股票 期限为一年

据报道,诺华家具(股票代码:NVFY)宣布,该公司的董事会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同意该公司回购价值500万美元的普通股股票,这项计划的期限为一年。

undefined
诺华家具宣布回购股票

消息传出后,诺华家具的股价一度涨逾10%,目前上涨3.48%,报2.08美元/股。

此前,诺华家具发布前瞻预测称,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大约在3500万美元到3600万美元之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将在300万美元到350万美元之间。第四季度的每股收益将在0.11美元到0.13美元之间,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

日前,诺华家具公布财报称,第三季度净销售额同比增长8.8%至332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050万美元。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96万美元,同比增长接近900%。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11美元(完全摊薄后0.11美元),去年同期为0.01美元(完全摊薄后0.0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