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阿里IPO诉讼案最新进展:美法院推翻下级裁定

阿里巴巴IPO诉讼案又有了新的进展,美国一家法院推翻下级法院的裁定,使得指控阿里巴巴欺骗股东的诉讼重新进入审理程序。这起诉讼指控阿里巴巴隐瞒上市前夕收到了来自监管机构与假货有关的警告信息,欺骗了股东。

阿里IPO诉讼案最新进展
阿里IPO诉讼案最新进展

美国曼哈顿第二上诉法院裁定,曼哈顿地方法院之前的裁决存在错误。阿里巴巴未就此置评。长期以来,阿里巴巴一直被指责其平台假冒伪劣产品泛滥成灾。

早在2015年,阿里巴巴便被指控发布误导性声明并隐瞒受到监管调查的情况,而在美国遭到计提诉讼,有7家律师事务所介入。

2016年6月,曼哈顿地方法院法官科林·麦克马洪(Colleen McMahon)裁定,阿里巴巴并不存在IPO信息披露不到位的情况。麦克马洪称,原告也没有提供证据,表明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故意隐瞒与国家工商总局举行的这场座谈会,以此来保证IPO收益。

如今曼哈顿地方法院的裁定被推翻,阿里巴巴IPO诉讼案再次遭遇反转,未来是否会有实锤落下,还有待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