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亚太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亚太发债上市卖出赚多少?

自从可转债由资金申购改为信用申购以来,引爆了又一轮“货到付款”式的一级市场打新。可转债异常火爆,吸引了大批投资者认购,亚太发债将在12月4日申购。那么,亚太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亚太发债申购指南:

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申购代码为“072284”,申购简称为“亚太发债”。每张面值为100元,共计1万张,网上申购日为12月4日,投资者可以在,T日上午9:15-11:30,下午1:00-3:00。

亚太发债中签率高吗
亚太发债中签率高吗

申购当日(T+0),投资者申购。申购日后的第一天(T+1),交易所验资。(T+2)摇号并公布中签结果。(T+3)对未中签部分的申购款解冻。T+日看是否中签,中了就记得缴款,然后就是估计过个十几天或者二十几天,新股上市,就可以卖出了。

亚太发债何时上市?

亚太股份(002284)发布公告,公司将发行10亿可转债,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申购代码为“072284”,申购简称为“亚太发债”。每张面值为100元,共计1万张,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12月4日,中签号公布日期是12月6日。

那么,亚太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小编了解,可转债中签号公布后一般在16个日会完成上市,预计会在12月中旬或月底完成上市交易。亚太发债上市卖出赚多少?根据之前的可转债情况来看上市收益都不一样,像雨虹转债可以赚两百多,但还是昨天上市的济川转债才赚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