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网易参投NianticB轮融资 共计2亿美元

《口袋妖怪Go》开发商Niantic成功完成B轮融资,共计2亿美元,Spark Capital是领投者。除了Spark Capital,还有其它一些投资者,包括Founders Fund、Meritech、Javelin、You & Mr.Jones和网易。

网易参投NianticB轮融资
网易参投NianticB轮融资

Niantic CEO约翰·汉克(John Hanke)在声明中说:“获得新的投资之后,我们可以寻找新战略机会,除此之外,我们可以长远着眼,向AR、Niantic现实世界平台投资。”

《口袋妖怪Go》于2016年7月推出,从许多方面看,它都是历史上成长最快的App。推出一年之后,全球每月还有6500万人玩这款游戏。不过产业观察者、游戏玩家正在期待Niantic推出下一款重磅作品。

本月,Niantic宣布与华纳兄弟合作,将哈利·波特变成AR手机游戏,新作品名叫《哈利·波特:巫师联合》(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游戏什么时候推出,知道的资料不多。不过Niantic说玩家可以学习魔法,探索真实世界的社区,找到幻想怪物,与之战斗,还可以与别人结盟,战胜强大的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