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小鹏汽车:原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熊青云加盟

小鹏汽车近日宣布原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熊青云加盟,出任CMO。据了解,11月25-26日,小鹏汽车在广州研发总部和深圳举办首轮量产车粉丝试驾活动,原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宝洁大中华区美尚事业总裁熊青云现身活动现场。

undefined
原京东熊青云加盟

小鹏汽车官方随后确认,熊青云已于11月履新,出任小鹏汽车首席营销官(CMO),执掌小鹏汽车市场营销和品牌公关工作,直接向董事长何小鹏汇报。

谈及小鹏汽车未来的营销战略,熊青云说:“我的团队主力是80后和90后,我们希望让年轻人为年轻人营销不一样的互联网汽车。互联网汽车不仅是年轻一代的出行工具,更是他们张扬个性,表达态度的载体。互联网造车,如同我们的人生,是一场全力以赴的马拉松。速度和耐力,创新和严谨,缺一不可。”

上个月,两位技术专家加盟小鹏汽车。前特斯拉Autopilot机器学习专家谷俊丽出任小鹏汽车自动驾驶研发副总裁,前一汽技术研发院副院长刘明辉出任副总裁一职,主管动力系统的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