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畅游任命王耀斌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中国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畅游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YOU)日前宣布任命王耀斌为公司首席财务官。王耀斌,曾在多家互联网公司任职,包括搜狐、畅游、开心网等,负责管理公司的财务、法务和投融资等工作。在此之前,王耀斌先生曾在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

畅游任命王耀斌为CFO
畅游任命王耀斌为CFO

同时,王耀斌拥有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并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注册内部审计师等资格证书。

畅游首席执行官陈德文表示:“我们很高兴王耀斌先生回到畅游,他在财务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对互联网行业的深入了解,会令公司受益良多。王耀斌先生曾担任畅游的财务总监,深谙畅游的业务模式和企业文化,相信他可以迅速接手工作,并为公司做出贡献。”

“我很高兴回到畅游,也很期待和畅游管理层及财经团队的再次合作,希望可以帮助公司实现下一阶段的战略目标。”王耀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