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国投资公司Zacks上调猎豹移动“强力买入”评级

美国投资研究公司ZacksInvestmentResearch(简称Zacks)周一发布研报称,猎豹移动公司(NYSE:CMCM)最新公布的Q2财报表现亮眼,评级由“持有”上调为“强力买入”。目前猎豹移动的目标价为12美元。Zacks表示,猎豹移动目前股价的潜在涨幅为26.18%。

Zacks上调猎豹移动评级
Zacks上调猎豹移动评级

近期,多家券商机构发布了对猎豹的评述。卢森堡金融机构BidaskClub8月18日发布研究报告,将猎豹移动的股票级别由“持有”上调至“买入”。美国著名财经网站TheStreet旗下评级机构TheStreetRatings日前上调猎豹移动评级。此外,野村证券在23日将猎豹移动目标股价从$11.50上调至$12.00,并给予“中性”评级。

四名分析师也对猎豹移动股票进行了评级,其中三位给出“持有”建议,一位给出“买入”评级。公司目前获得“买入”的平均评级,一致目标股价为每股12美元。

猎豹移动公司目前市值为13.2亿美元,市盈率41.17,股价52周最低点是8.91美元,最高点是13.79美元,50天移动平均(MA)股价为10.85美元,200天移动平均股价为10.88美元。

猎豹移动于8月22日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披露,二季度每股收益0.07美元,超市场预期0.01美元。Non-GAAP每股收益0.09美元。第二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14.8%至12.016亿元,高于市场预期。全季Non-GAAP归属猎豹移动股东净利润是9440万元。平均而言,分析师预测,猎豹移动今年将每股收益0.40美元。

第二季度,猎豹移动在移动娱乐领域表现突出,多款产品火爆全球。以Live.me和手游为代表的移动娱乐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70.5%,达到3.710亿元,已成为增长新引擎。猎豹移动旗下多款游戏在全球市场大放异彩,成为国内登陆全球iOS&GooglePlay月度手游下载榜Top10最频繁的厂商。游戏产品的出色表现为猎豹未来手游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猎豹移动CEO傅盛表示:“在第二季度,我们不断加强工具产品体验,并优化工具业务成本结构,使工具业务的营业利润和现金流保持强劲。本季度,手游业务的收入和利润增长显著,主要得益于游戏产品组合的丰富,及商业模式的多元化。此外,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功能和丰富直播内容,Live.me的用户活跃度和粘性在本季度均保持增长。因此,我们坚信猎豹有能力构建起一个可长期持续增长的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