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AMD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多名分析师上调目标价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AMD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三的交易中大幅上涨9%,原因是这家芯片生产商在周二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其第二季度盈利和营收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AMD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AMD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这种业绩表现促使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31名分析师中的不少于10人上调了AMD的目标股价,其目标价平均值上升了11%,至13.78美元,但与该股的盘前股价相比则仍旧低了10%。与此同时,该股的股票评级平均值则仍为“持有”(HHold)。

投行StifelNicolaus的分析师凯文.卡西迪(KevinCassidy)将AMD的目标股价从11美元上调到了13美元,称其对该公司的新产品收入的上升势头感到“印象深刻”;但他仍将该股的股票评级维持在“持有”不变,直到毛利率上升的趋势变得更加确凿时为止。

另外,投行Susquehanna的分析师克里斯托弗.罗兰德(ChristopherRolland)也将AMD的目标价从12美元上调到了15美元,但维持其“中性”(Neutral)评级不变。他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虽然我们看好新产品的前景,但对该公司与个人电脑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之间建立起来的初步的Ryzen渠道所将带来的短期利益以及以加密货币为驱动力的GPU(图形处理器)需求持怀疑立场。”

今年截至周二收盘为止,AMD股价累计上涨了24.4%,相比之下同期费城半导体指数上涨21.6%,标普500指数上涨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