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017炒股软件哪个好用 股票查询软件哪个比较好?

在互联网发展的时代,炒股的软件成为股民朋友的必需品,现在的股民相比中国股市初期那是不知道幸福了多少倍,但是股民朋友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炒股软件。那么,2017炒股软件哪个好用呢?

2017炒股软件哪个好用?

1、从界面用户体验看炒股软件哪个好用。老股民应该都清楚,在中国炒股的软件中有一支正规军,它们就是同花顺、大智慧和通达信。在这支正规军中,同花顺可以甩其他炒股软件几条街了,主要就是赢在界面和用户体验上。不仅把正规军比下去了,益盟、东方财富通等等这些炒股的软件在用户体验上都不如同花顺。

股票查询软件哪个比较好
股票查询软件哪个比较好

2、从股票消息方面来看炒股软件哪个好用。在炒股软件中的股票消息这块上面胜出的同花顺只能给个3分(5分为满分),当然益盟、大智慧、东方财富通的股票消息也没好到哪里,给个2.5分差不多。不过,万得机构版在股票消息方面可以得5分,有用过万得机构版的投资者应该深有体会。

3、从交易角度来看炒股软件哪个好用。在股票交易方面,万得的炒股软件可以得4.5分,美中不足的就是小券商基本关联不上;同花顺在股票交易上得分3分,因为同花顺卖出后存在一些问题,不过同花顺在联接券商这块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同花顺的免费客户端支持几乎所有券商直接交易;大智慧、益盟和东方财富通都只能得2分,让人比较崩溃。

综合以上三个方面,股民朋友应该对炒股软件哪个好心理有个数了,在具体使用上还是因人而异的,不过综合界面用户体验、股票消息和股票交易三个方面的话万得是比较适中的,然后是同花顺炒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