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如何买次新股的涨停板 次新股买入技巧有哪些?

能够在证券市场中发行上市的次新股其质地一般都比较优良,其中还有相当一部分公司属于细分行业的龙头公司。那么,次新股买入技巧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次新股买入技巧
次新股买入技巧

次新股还有一个相对独特的优势,那就是次新股的资本公积金都比较高,具有强大的股本扩张潜力。强大的股本扩张潜力也是吸引机构资金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中小板的上市公司都潜伏了大量投资基金的身影。

次新股买入技巧:

当新股上市一段时间之后,就成为次新股。投资者可以通过对次新股的财务数据、基本面情况、市场表现和投资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从中发现有望成为黑马的次新股。在实际操作中,对次新股进行筛选时需要综合考虑的因素:

1、重点关注中小板市场的次新股;对近期上市新股可重点追踪;关注次新股上市公司的投资情况,注意其募集资金的使用方向和投资项目的进展状况;关注次新股净利润是否出现增长。

2、关注次新股主营业务收入是否出现明显上升;关注次新股每股收益是否超过市场平均水平;关注次新股市盈率是否低于两市平均水平;关注次新股的上市定位后的股价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