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空头市场卖出时机有哪些 什么是空头市场卖出时机

空头市场亦称熊市,价格走低的市场。当部分投资人开始恐慌,纷纷卖出手中持股,保持空仓观望。那空头市场卖出时机有哪些呢?关于空头市场卖出时机有哪些。下面就说一下比较简单的空头市场卖出时机。

空头市场卖出时机
空头市场卖出时机

空头是指投资者认为股价现在虽然高,但对股市未来趋势不看好,预测股价将会有所下跌,于是把手中股票卖出,等到股价跌到一定的价位的时候买进,以获取差额盈利。接下来具体说一下比较容易发现的空头市场卖出时机。

空头市场卖出时机有哪些?

1、空头市场初期。空头实力很强、迅速将相对强弱指数提回至常态分布区下限30以下,多头仍不肯罢休,乘低价指升,形成盘局形势,此时相对强弱指数已随之回升.接近上界线70附近,是趁机解套的好机会,是必不可少的空头市场卖出时机。

2、空头市场中,个别绩优股和热门股可能会有所表现,出现反弹行情也是经常的事。然而,在相对强弱指数第一高点穿越70以上,回档再涨时,第二高点却未能穿越70,多空力量又有所转变,多头力量渐衰,空头重新占优,应当卖出。

3、空头市场中,相对强弱指数大多在图形下半部分跳动而在50一60之间形成反压线,换而言之,多方每次组织的反扑,其相对强弱指数最商点接近60处就容易回档跌落,日后股价虽然能继续上涨,其相对强弱指数却难以再接近印,因此,当相对强弱指数盆新接近先前形成的反压线顶点时,也是应当脱手的时候,是要特别注意的空头市场卖出时机。

那么,关于空头市场卖出时机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内容,对空头市场卖出时机感兴趣的投资者还可以了解一下其他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