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姜振宇接替杨家伟 出任猎豹移动新CFO

猎豹移动(NYSE:CMCM)10日宣布,任命姜振宇为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CFO),该任命即可生效。猎豹移动上个月曾宣布,公司CFO杨家伟于3月31日辞职,寻求其他工作机会。

姜振宇出任猎豹移动CFO
姜振宇出任猎豹移动CFO

对于姜振宇的任命,猎豹移动CEO傅盛称:“我们十分欢迎姜振宇加入到猎豹移动高级管理团队。他在财务管理、企业财务,并购重组和企业合规等领域拥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

姜振宇表示:“猎豹移动是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移动公司之一,能出任猎豹移动CFO感到很荣幸。我将与傅盛和整个管理团队紧密合作,继续执行移动内容战略以推动公司的未来增长。”

加盟猎豹移动前,姜振宇是一家科技创业公司的创始人兼CEO。此前,他还担任过互联网财务公司玖富(9FInc)CFO,律师事务所Skadden,Arps,Slate,Meagher&FlomLLP律师。

姜振宇1995年从清华大学获得汽车工程本科学位,1998年从清华大学获得汽车工程硕士学位,1999年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获得机械工程硕士学位,2008年从康奈尔法学院(CornellLawSchool)获得法学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