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通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通讯设备概念股备受关注

去年以来,电信行业的混改不断取得进展,目前中国联通的混改方案正在国家有关部门审批之中。国企改革,对于电信行业来说,影响巨大,相关的通讯设备概念股也将从中受益。那通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通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通讯设备概念股
通讯设备概念股

国企混改的步伐在不断加快,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快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电信作为混改的重点行业,一直备受关注,下面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通讯设备概念股。

通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

烽火通讯(600498):主营光纤通信设备及系统、光接入网设备、光纤、光缆、电缆等科技开发、生产和销售。

中天科技(600522):光纤光缆电缆材料等设备制造与销售,光缆及电缆监测管理系统及网络工程设计、安装和施工。

星网锐捷(002396):是国内领先的ICT应用方案提供商。公司在企业级网络技术及客户资源的核心优势基础上发挥协同效应,不断落实“软件、硬件和服务三位一体”战略,通过内生+外延持续拓展4G、软件服务等新兴领域。

中兴通讯(000063):中兴通讯未来将进一步聚焦运营商、政企和消费者等业务。运营商业务方面,5G研发布局成为公司重点方向。公司目前5G技术水平全球领先。在5G技术中拥有超密集网络、集成软件定义网络、正交频分复用波形、多用户共享接入等多项5G的关键技术专利。

通鼎互联(002491):从电缆起家,发展成为光电线缆全产品线生产企业,现已具备棒纤缆一体化生产能力。受益于光通信高景气,公司传统线缆业务高速增长。

盛洋科技(603703):公司是国内主营射频电缆业务的龙头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有线电视、卫星电视、固定网络等领域,远销欧洲和北美市场。射频电缆具有较高的技术壁垒和工艺要求,行业需求持续增长。

那么,关于通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当然,上述个股只是一小部分的通讯设备概念股,感兴趣的投资者还可以关注一下其他相关的通讯设备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