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牛散如何炒股 牛散短线操盘手法有哪些

随着年报陆续披露,牛散也逐渐露出踪迹,作为资本市场上的“独行侠”,牛散的动向总是备受普通散户投资者关注。那牛散短线操盘手法有哪些呢?关于牛散短线操盘手法有哪些,下面小编就说一下常见的牛散短线操盘手法。

牛散短线操盘手法
牛散短线操盘手法

牛散短线操盘手法有哪些?

1、所选个股走势形体较好。这些个股底部构筑较为扎实,且都在和放量、小阳线上行过程中。如果没有参与,就算不能放量封涨停,向上突破亦是迟早的事。在此阶段介入有如推波助澜,时机把握得恰到火候,成功率自然大大增加,是非常重要的牛散短线操盘手法。

2、控制持股成本。虽然是在进行短线操作,但成本控制仍是控制风险中非常重要的环节。我们买入成本往往远低于市场平均成本,因此在拉出涨停板后,也不至于马上引来解套盘,可以保证第二天安全脱身。

3、不碰高度控盘庄股。尤其是前期经过大幅炒作的庄股。因为这类庄股难以吸引广大散户跟风炒作,自己进出也十分不便,该小组仅有的几次失误,都是折在庄股上,是要特别注意的牛散短线操盘手法。

4、重价更重势。在下降通道中的个股基本上不参与,因为这些股票上行能量太弱,难以成为市场短期热点。

5、盘口的“数字”语言。盘口的“数字”语言多是取其谐音,不可太在意,但其中也有一定的益处,多是某种资金启动的标志。但知道的人多了就要去区分了,要与其个股的强弱,主力操作意图及其它技术手法接合运用,是必不可少的牛散短线操盘手法。

那么,关于牛散短线操盘手法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常见的牛散短线操盘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