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老虎证券国际完成2亿规模B轮融资 中信证券参投

12月26日,华人地区知名美股券商老虎证券国际(TigerBrokers)宣布完成2亿规模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信证券金石投资、华盖资本等,真格基金和险峰长青作为天使轮投资人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老虎证券国际完成2亿规模B轮融资
老虎证券国际完成2亿规模B轮融资

老虎证券国际(TigerBrokers)是一家由技术和产品驱动的海外互联网券商。本轮中信证券入股,是老虎证券国际(TigerBrokers)继引入小米科技后,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再次引入重磅投资者。目前,金融科技在全球的扩张潜力和发展速度与日俱增,Fintech正在重塑证券行业的体验。中信证券在此时入股,也反映了其对这一市场发展具有较强信心。

老虎证券国际表示,未来中信证券将在金融领域给予多方面的战略辅导与资源支持。

关于此次为何跟投老虎证券国际,险峰长青管理合伙人李黎说:“我们在天使轮就投资了老虎,看重的是团队为全球华人做好交易体验的初心。老虎证券国际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成长为最领先的海外美股券商之一,体现了团队高效的执行力。证券交易是一个竞争壁垒很高的行业,老虎证券国际的发展潜力还很大。”

目前,老虎证券国际是海外华人地区交易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券商,在技术、产品及团队等多方面具备充足优势。老虎证券国际创始人及CEO巫天华表示,除继续巩固在美、港股交易市场的主导地位,本轮融资资金还将用于平台技术升级、大数据研发和运营、提升用户体验、进一步拓展新业务等。

老虎证券国际成立于2014年,定位于为全球华人提供便捷、优质、可靠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此前在A轮融资中曾获得来自小米科技的亿元规模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