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海通证券股票手续费:海通股票手续费怎么算

对于股票交易手续费,各个券商手续标准不一样。那么海通证券股票手续费是多少?海通股票手续费怎么算?一起看看!

海通证券股票手续费
海通证券股票手续费

海通证券是一家股份制企业,获得的最新评级是A,越来越被大家认可。海通证券的注册资本是822782万元,注册地址是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98号。那么海通证券股票手续费怎么算?海通证券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以下三部分:

1、海通证券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目前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卖方单边征收。

2、海通证券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每1000股收取1元,不足1000股按1元收取。

3、海通证券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0.5‰-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对于海通证券股票手续费,上面介绍了海通股票手续费怎么算。一般情况下,海通证券对大资金量、交易量的客户会给予降低佣金率的优惠,因此,资金量大、交易频繁的客户可自己去和海通证券申请。另外,海通证券还会依客户是采取电话交易、网上交易等提供不同的佣金率,一般来说,网上交易收取的佣金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