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支付宝与欧洲金融服务提供商合作 版图再扩近十倍

据路透社报道,支付宝周二称,该公司已经与欧洲的四家金融服务提供商达成了合作关系,原因是其希望为境外游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服务,此举将可帮助支付宝将其全球“版图”扩大近十倍。

支付宝版图再扩近十倍
支付宝版图再扩近十倍

支付宝称,该公司已经与巴克莱银行、法国巴黎银行集团、意大利裕信银行和SIXPaymentServicesLtd.达成了合作协议,使其用户能在欧洲93万家商店使用支付宝支付购物款。

在中国市场上,支付宝已经拥有4.5亿以上的活跃用户,该公司在过去两个月时间里已接连与许多外国合作伙伴达成协议,希望能在不断增长中的中国消费者境外游市场有一席之地。

“我们的用户的生活方式正在日益变得全球化。”支付宝国际公司总裁兼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副总裁格拉斯·费根(DouglasFeagi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费根表示,支付宝目前在欧洲市场上的零售合作伙伴“在中国境外游消费者中极受欢迎”。

支付宝在8月份与法国支付技术公司Ingenico达成了一项协议,并在10月份与美国支付处理公司FirstData和Verifone达成了类似的协议。在上个月,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宣布支付宝与泰国支付公司Ascend达成合作。

目前,支付宝在除了中国大陆以外的70个国家中为10万家店铺提供服务,其中包括韩国、印度、日本、英国和澳大利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