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低开意味着什么?股票早盘低开透露庄家意图

股票低开指的是今日开盘价在昨日收盘价之下。那么股票低开意味着什么?股价容易受消息影响。开盘时,在人们普遍预期不好或有大利空消息时开盘容易低开;但经过情况好转或利好消息传来,股价回升高于开盘价,形成低开高走。

股票低开意味着什么
股票低开意味着什么

股票低开低走说明市场有下跌意趋势,意味着市场看空的较昨日有所增加,各路资金争相出逃。竞价时,便抢着在更低的台阶上交易。悲观情绪像乌云一样笼罩在股市上空。对于庄家控盘的股票,股票低开意味着什么?我们来看看庄家是如何通过低开来达到洗盘和出货的!

我们说庄家操控股价一般都会从集合竞价开始的,通过集合竞价来操控开盘价,使得开盘价开盘成交量更加符合庄家操控需要,低开也是庄家操控股价的选择。

之所以会出现低开主要有以下原因:

一是:没有庄家运作,开盘随大势所致。

二是:有意为之,低开进行洗盘,洗盘结束后拉升股价,多表现为开盘就拉或在低开价长时间横盘运行后拉升,这种低开是健康也是操作机会。

三是:庄家前日大量出货所致,如果前日大量分时波动较大,次日低开走低,就要第一时间出局了,出货的低开是不能获利的。庄家为了套牢跟风盘低开便是最好的选择,所以我们最该了解的就是这种危害最大,出货低开,及时回避风险。

四是:庄家故意大幅低开卖货,基本表现幅度较大,在下面运行时间较长,盘中拉升大量回落,或尾盘突然拉升再次吸引跟风出货,庄家利用别人捡便宜的心理,卖货也是相当常见。

股票早盘低开的意义是什么

股票低开意味着什么?庄家控盘,通过股票低开来控盘,意味着什么?如果低开分时走势依然有控制,我们还是积极关注的,只要有资金操控分时我们都要关注,操控就意味着机会。

没有庄家操控的股票开盘基本都会随大盘,所以这就不多说了。我们需要的是有庄家操控的情况。

看看低开洗盘的情况。如果说庄家低开洗盘,他的目的就是让不稳定的筹码看到低开卖出手中的筹码,如果有拉升计划一般都会在低开后不久就拉升股价,庄家不希望别人拿到便宜的筹码。如果说低开后马上拉升或控制走势后拉升,洗盘概率大。

危害最大的就是庄家出货后的低开,一般都低开低走,套牢跟风盘,如果持有这样的股票一般需要止损出局,不知道会跌多少。低开不可怕,走低出货才可怕!只要我们明白低开的原因,庄家想达到的目的,就可以以不变应万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