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新浪支付携手中国人保 个人账户资金安全展开合作

日前,北京新浪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浪支付”)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下称“中国人保西安分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在企业账户资金安全保险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后,就个人账户资金安全保险项目再次达成合作,以保障个人账户的资金安全。此次双方再度携手合作,对双方来讲,都是在共同探索和创新的领域,再次迈进重要的一步。

新浪支付携手中国人保
新浪支付携手中国人保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后,用户通过新浪支付相关平台使用新浪支付资金账户(包括但不限于新浪支付虚拟账户、微钱包账户、存钱罐账户等在新浪支付开设的个人用户资金账户)进行网络支付服务的新浪支付用户,都将由中国人保西安分公司提供个人账户资金安全保险。上述个人用户的账户在挂失或冻结前72小时内,有发生损失的情形,中国人保西安分公司将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近年来,网络支付的快速发展给用户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伴随着一些风险和麻烦,因盗刷、盗用、复制而导致个人资金遭受损失的概率越来越大,个人账户资金安全性受到行业重视。个人账户资金安全保险正是为了防范此类风险而来,它可为个人用户的资金账户提供全面保障,个人用户名下的所有第三方虚拟账户等均可保。

新浪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在企业账户安全性的合作中,中国人保西安分公司充分发挥了其专业性,这也加速推进了双方在个人账户资金安全方面的合作,希望借助中国人保西安分公司丰富的经验,为个人账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后期双方仍将在多个领域共同探讨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