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张杨出任好未来家长帮总经理 兼任顺顺留学董事长

10月19日,好未来宣布顺顺留学原CEO张杨正式出任好未来家长帮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家长帮的管理工作,同时兼任顺顺留学董事长。顺顺留学原COO何亮担任顺顺留学CEO,全面负责顺顺留学的管理工作。

张杨出任好未来总经理
张杨出任好未来总经理

至于好未来家长帮事业部原总经理李正堂,好未来称将调回集团总部另有安排,具体岗位待定。

张杨,2005年获清华大学国际新闻硕士学位;2007年获哈佛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2012年,开始担任启德教育集团留学事业部总经理,加入顺顺留学前,曾干到启德教育副总裁一职;2015年6月,在顺顺留学创始人张都和其投资方IDG资本力邀下,担任顺顺留学CEO。

根据公开资料,顺顺留学成立于2015年,同年6月获得好未来1800万美元投资。并宣布好未来旗下家长帮将与顺顺留学启动深度战略合作,数据资源对接共享。由顺顺留学深度运营家长帮PC端和APP端留学社区。

2016年6月,好未来增持顺顺留学股份交易完成,成为顺顺留学控股股东。

距离好未来控股顺顺留学不到4个月的时间,就快速换帅,这一举动被业内人士分析为,一来起到加强家长帮对顺顺留学在引流上发挥更大作用的目的,另外也表明了家长帮可能要拓展国际教育版图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