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纽约股市几点开盘?美国股市几点开盘

纽约证券交易所是全球金融界人士最关心的地方,但是普通外国投资者可能不是很了解纽约股市几点开盘。那么美国股市几点开盘收盘?我国境内炒美股的朋友想了解下美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几点?

纽约股市几点开盘
纽约股市几点开盘

纽约股市几点开盘?美股开盘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美国东部时间9:30-16:00,国内时间是,美国夏令时是中国21:30-4:00,冬令时是22:30-5:00。

美股股市几点开盘?美国股市开盘时间换算成北京时间是晚上9:30开盘,清晨3:30收市,夏令时;冬令则晚上10:30开盘,清晨4:30结束。美股交易时间和开盘时间是相同的,开盘之后就可以进行股票买卖和交易。

美股股市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晚21:30-次日凌晨4:00。而在11月初到4月初,采用冬令时,则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晚22:30-次日凌晨5:00。

注意:美股中间不休息

纽约股市开盘时间: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30-下午4:00;美国道琼斯和纳斯达克股市交易的时间换算成北京时间也即是:

夏令时间21:30-04:00;

冬令时间22:30-05:00;

周一到周五,时差比我们晚。周六、周日是不开市的,法定休息日也不开市。

美股股市夏令时与冬令时

由于美国从每年4月到11月初采用夏令时,这段时间其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晚9:30-次日凌晨4:00;

而在11月初到4月初,采用冬令时,则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晚10:30-次日凌晨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