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沃尔玛股价走高 重获零售行业的主导地位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周一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owen&Co.Analysts周一宣布将其对美国著名连锁超市运营商沃尔玛公司的股票评级从持平于大盘上调至跑赢大盘,分析认为通过同店销售额的增长、价格投资和其它努力,沃尔玛将重新获得零售行业的主导地位。受此消息利好推动,沃尔玛股价在盘中交易中上涨了1.3%。

沃尔玛股价走高
沃尔玛股价走高

沃尔玛在美国市场已经连续第七个季度报告了积极的客流量增长,而Cowen的分析师们认为这一趋势在未来两年将能够持续下去。

分析报告指出:“沃尔玛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国市场第二季度业绩显示,当季其客流量增长了1.6%,并且市场占有率提升了1.2%.”

Cowen的独撰数据显示,沃尔玛的消费者体验也已经有所改善,主要得益于其提升雇员薪酬和提升雇员培训的努力。并且最近对Jet.com的收购将能够帮助该公司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和城市消费者,有利于该公司加速电子商务业务的发展,并且能够创造一个更好的平台来与亚马逊竞争。

沃尔玛将在今年10月6日举行投资者日,Cowen预期不会有任何对该公司不利的消息。

沃尔玛公司股价今年迄今上涨14.7%,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