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短线交易技巧:短线放量长阳买卖法则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人热衷于短线操作,的确短线操作有很多优点,但是各位短线操作者们清楚短线交易技巧吗,短线交易技巧有哪些呢?超短线的操作者们要想在炒短线中得到盈利,了解短线交易技巧是很有必要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通过介绍短线放量长阳买卖法则说说短线交易技巧。

短线交易技巧
短线交易技巧

短线放量长阳买卖法则:

1、选出近期成交量突然连续放大,日换手率在3%以上(越大越好),大幅上涨7%以上(最好出现涨停)的个股观察,Ma均线(5,10)金叉。

2、发现目标后不急于介入,调出60分钟K线组合跟踪观察。再强势的股票也会回档,为了避免在最高位套牢要等到回档再买入。

3、该股放量短线冲高之后必有缩量回调,根据该股60分钟K线组合,当股价缩量回落,切入到60分钟K线图上放量长阳的这根阳线的实体内,股价走稳,短线抛压已穷尽,一般这个点位能充分发挥短线效率。

4、时间一般为回落1-7天,时间长短跟大盘好坏有关。

5、买入后立即享受拉升的乐趣,一般会在2-3天超越一浪顶部。

6、获利5%之上。一浪的高点的3%可以作为止赢点。

7、如出现重大意外变故,则以买入价为止损价果断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