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58同城转转品牌战略升级 未来3年免费不考虑收益

今日转转举办了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发布会,58同城CEO姚劲波在会上宣布,58同城二手频道品牌全面升级为“转转”,转转被升级到集团一级部门,和58到家在同一个位置。姚劲波称,“转转是我11年前的理想,我要用接下来了的时间实现。”他透露,转转未来3年不会考虑收益,不收佣金,100%免费。同时,会有数亿美金投入转转,也不排除独立融资。

58同城升级转转品牌
58同城升级转转品牌

昨日,转转官方微博发文称,58二手整体转型为“转转”,同时针对在二手平台最头疼的二手手机问题,决定放弃插在58个人信息里的商家广告收入。转转微博称,转转将要求微信绑定、隐藏电话、担保交易。优品自营的二手iPhone将首次支持30天质保。

50同城CEO姚劲波转发了该微博并评论称,“为了真正的简单,58二手将整体品牌升级到’转转’,这是我们的二手频道上线至今最大的改变。”

6月1日,58同城公布最新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结果,宣布二手交易平台转转将成立全资子公司。去年底,姚劲波亲自上阵为转转拍了一条广告,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转转”是一个有机会承载、嫁接58赶集所有业务的底层用户平台。简单来说,就是转转将成为58集团新的流量入口。“如果把58同城视为QQ,那么转转就是我们的微信。”

据资料显示,去年11月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上线,上线以来就成为58集团年度主推业务。58给出的数据显示,转转在5月份的日订单峰值破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