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新手炒股短线如何操作? 短线盘口分析技巧

新手炒股短线如何操作?在股市中,每天都有强势的个股脱颖而出,但很多股民在实际的操作中往往不知所措,为此,小编准备了以下短线盘口分析技巧,供大家参考和学习。

短线盘口分析技巧
短线盘口分析技巧

1、在上午开盘时成交量急速放大,且形态较好的个股,可根据分时走势即时买进,不放量不买!

2、涨幅榜靠前的同类强势个股,可寻机买进。

3、今天继续强势的昨日强势股,可逢低买入,强者恒强!

4、低开后平稳上涨且有大手笔成交股,可随机买进。

5、尾盘进入60分钟涨幅排名榜前20名个股,可今买明卖。

6、盘中涨幅不多而突然放量上涨的个股,可及时买进。

7、炒股票必须把握好成交量剧增股及同类股的良机,趁热打铁,买就买热点!

8、对于那些首次进入成交量排行榜,股价又涨的股票须有进货的考虑;对于那些首次进入成交量排行榜,股价又跌的股票应有出货的考虑。

9、开盘大幅低开后,走高至涨停特别在大盘不太强时,可根据分时走势进出。

10、每周第一天收盘往往与本周周线收盘相吻合,即同阴阳。

11、每月第一天收盘往往与本月月线收盘相吻合,即同阴阳。

12、上午不论何因停盘的股票,复盘后只要不涨停立即卖掉无论好坏消息。

13、第一天出现“小猫钓鱼”走势,可大胆跟进并持有,但一旦钓鱼反抽卖掉。要斩就早斩,要追就早追,切勿犹豫不决。股市大忌逢高不出货,套牢不斩仓、热点转移不换手、才解套来又被套是亏损股民的共有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