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猎豹移动获增持评级 目标价34.5美元

美国投资研究公司ZacksInvestmentResearch(简称Zacks)指出,猎豹移动(CMCM)在其纳入研究范围的券商平均综合评分达到1分,即“强烈买入”评分。Zacks称,华尔街券商们给出的猎豹移动1年内一致目标价为34.5美元。

猎豹移动获增持评级
猎豹移动获增持评级

猎豹移动目前市值为21.5亿美元,市盈率102.17。股价52周最低点是13.33美元,最高点是36.63美元,50天移动平均(MA)股价为14.92美元,200天移动平均股价为16.89美元。

不少股票研究分析师近期发布了对猎豹的研报。摩根大通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猎豹评级为“增持”,目标价20美元。顶峰研究在2月初的研究报告中将猎豹移动的目标价定为20美元,评级“买入”。

猎豹移动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主要业务包括网上营销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互联网安全服务及其他业务。该公司为用户提供移动端及PC端应用程序,并基于其自身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引擎,为广告客户提供全球内容分发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