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智联招聘聘请财务和法律顾问评估私有化提议

智联招聘(NYSE:ZPIN)今日宣布,已聘请财务咨询服务机构道衡(Duff&Phelps,LLC)为独立财务顾问、Fenwick&WestLLP律师事务所作为美国法律顾问,帮助董事会下属的独立特别委员会评估公司之前接到的私有化提议。

智联招聘评估私有化
智联招聘评估私有化

智联招聘今年1月19日接到一份初步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该私有化要约来自CDHVManagementCompanyLimited和ShanghaiGoliathInvestmentManagementL.P,提议以每股美国存托股17.50美元(相当于每股普通股8.75美元)的现金收购智联招聘控股股东SEEKInternationalInvestments尚未持有的智联招聘全部发行股。

2月1日,智联招聘成立了由两名独立董事亚历克斯·捷豪(AlexChitHo)和施罗斯组成的特别委员会,以评估该私有化提议。智联招聘提醒公司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公司股票的投资者,目前公司特别委员会仍在继续评估这份私有化提议,尚未作出任何决定。不能保证买方会给出最终的正式报价,也不能确保将来会达成任何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