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御濠娱乐收购YotaPhone制造商64.9%股份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中国御濠娱乐控股有限公司购入智能手机制造商YotaDevices公司64.9%的股份。

YotaPhone
YotaPhone

TelconetCapital基金以1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其股份。YotaDevices公司被投资者估值为约1.54亿美元。

YotaDevices公司总裁弗拉季斯拉夫-马丁诺夫向媒体表示,中国是该公司最有前景的市场。他指出,御濠娱乐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和整个亚洲电信市场上有着现成的资源,这对YotaDevices来说很重要。

根据签署的协议,御濠娱乐第一步将向YotaDevices注资50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被用于“YotaPhone3与产品线的发布”。

YotaDeviecs成立于2011年,于2013年推出了世界上首款双屏智能手机YotaPhone,其中的一个屏幕可长时间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