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A股暴跌前有三大预兆 停牌大军归来避免两类股

A股市场近期动荡频繁,时而暴涨,时而暴跌;时而千股跌停开盘,时而千股涨停收盘;时而有钱任性,时而信心全无。经历报复性反弹后,后市行情走向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我们认为,大反攻还需要大反思,大反思还需要大洗牌。

大逆转:从千股跌停到千股涨停

上周末重磅救市猛药下肚后,周一沪指虽艰难收红,但创业板指仍高开暴跌,几乎全面跌停。市场恐慌情绪并未得到缓解,反而日益扩散。周二,股市又似乎毫无悬念地大跌,沪指虽然探底后有所回升,但绝大多数个股还是难逃跌停的命运。股市天天千股跌停,多数股民已被“虐”到崩溃的边缘。

A股暴跌前有三大预兆
A股暴跌前有三大预兆

周三,股市延续前一交易日的跌势,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双双深幅调整,跌幅均高达5%以上,两市超过1700只个股跌停。周四沪指大涨5.76%,刷新2009年3月4日以来的单日最大涨幅。两市近1200股涨停,其中创业板在交易个股全线涨停,两市无一个股下跌。周五A股惊天逆转,受益于各方救市的集结号再次吹响。

其一,央行表示将积极协助证金公司通过拆借、发行金融债券、抵押融资、借用再贷款等方式获得充足的流动性。

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