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兼职送外卖哪个平台好 应该如何选择?

如今生活压力这么大,很多人都会选择做一些兼职,而兼职送外卖是目前比较火的一个项目,那么兼职送外卖哪个平台好呢?目前市面上比较有名的两个外卖平台就是美团和饿了么,每个平台都各有不同之处,没有好坏之分,关键看你个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送外卖
送外卖

严格来说,并没有哪个外卖平台好与不好。每个平台服务于不同的地区,客户群,类型和奖励方法,因此最好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1、美团外卖

现在,美团特快专递和美团众包已成为具有很高市场份额的外卖平台。如果您只想兼职工作,可以申请众包服务。您可以随时运行,特点是订单很多。

2、饿了么

阿里巴巴旗下的外卖平台,遇到优惠活动的时候订单量也非常大,同样为兼职人员提供了抢单服务。

3、口碑外卖

业内知名的O2O餐饮平台,与高德地图对接,在路线规划方面具有优势。而且,依靠口碑的用户群,每天的订单数量不少于前两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