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冷门的高薪兼职有哪些 这些行业不少人都想不到

在工作之余,如果有时间的话一些朋友会考虑找份兼职,这样能够提高自己的收入,还可以拓展人脉,但不少兼职工作已经饱和了,一些朋友就想找到冷门的高薪兼职。那么,冷门的高薪兼职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冷门的高薪兼职有哪些
冷门的高薪兼职

一、代购跑腿群。跑腿群可以在小区做活动,拉各种人进入群里,然后雇佣几个跑腿的人,每天去大型的百货超市等转悠,发各种商品的价格、视频,支持提前预订,5人以上送货到小区,新鲜食材当天采购当天配送,可以获取一定的代购费。

二、照片修复。没有智能手机的实话,不少人都是用照片保留记忆的,特别是一些珍贵的老照片,常常因为各种原因损毁了,大家可以利用自己的技术帮忙修复照片,比如PS、修复软件等,然后按张收费,收入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不错的。

以上便是“冷门的高薪兼职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兼职外,小伙伴们还可以考虑会员分享,如今不管是购物网还是视频网站都要会员才可以享受折扣、免广告等,采取帮购物、送观影券的形式也能带来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