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自媒体怎么赚钱 在家赚钱的兼职有哪些呢?

网络时代,很多新兴职业出现,这些职业基本上都是年轻人在做,比如现在很火的自媒体,很多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媒体来赚钱,那自媒体怎么赚钱?在家赚钱的兼职有哪些呢?来看看关于自媒体的创业经吧。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自媒体平台包括这些:百家号、今日头条、趣头条、一点资讯、公众号、搜狐号、网易号、惠头条、大鱼号、豆瓣、知乎、快传号、东方号、派代、企鹅号等自媒平台。

领域也很广泛,像体育、娱乐、情感、汽车、育儿、美食、历史、职场、科技、搞笑、电影、生活、励志等等。自媒体不仅仅是靠写文赚钱的,还能做视频的形式。

发视频比发图文过原创要快很多,因为视频更加容易被平台认可。直白点说,就是平台更容易判断你是不是原创,图文太容易抄了,平台认可的就慢。现在所有的平台,发视频最多一个月就都能开通了原创。

所以,可以想一想怎么拍短视频,怎么制作优良的短视频,快速获得市场认可,获得流量和粉丝,然后就可以用流量变现了。这需要智慧,也就是聪明劲儿,当然也需要强大的执行力,只要你愿意去尝试,多了一些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