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屌丝贷怎么样 屌丝贷借款有哪些费用?

屌丝贷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手机信用借款软件,在这里信用就是钱,信用贷款,方便快捷,那么屌丝贷怎么样靠谱吗?据了解,“屌丝贷”是深圳小微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专为屌丝群体打造的信贷产品,用户无需任何抵押,只需要以微信注册,填写个人资料,5分钟内通过审核,以解屌丝们的燃眉之急。

屌丝贷好不好?

屌丝贷只为你,平凡的银行,为广大工薪阶层提供小额现金服务,一个身份证轻松搞定。小额手机贷款,在线申请,无需申请,屌丝贷快速申请,放款快。

屌丝贷怎么样
屌丝贷

屌丝贷发展至今,平台累计交易量超过数亿多,累计注册用户超700多万,超60多万笔借款笔数在平台成交。未来,屌丝贷将继续在风险控制、产品开发、技术创新等方面继续升级,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安全高效、方便快捷的网贷信息平台,帮助更多人方便安全借款。

屌丝贷借款有哪些费用?

借款费用由利息和综合服务组成,综合服务费包含(身份认证费、手机认证费、银行卡验证费、平台运营费、账户管理费、逾期准备金等)借款总额–借款费用=到账金额,可在发起借款时通过费用计算器计算。

屌丝贷审核要多久?

贷款申请提交后,审核到放款的时间是在24小时内。结果会以短信方式发送到你的注册的手机号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