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么快速申请信用卡? 这5件事你千万不能做(2)

如果银行发现申卡人的征信记录在同时间内被多家银行查看,那么,会认为申卡人比较缺钱,一旦拿到信用卡,有较大的还款风险。因此,同时申请多张信用卡往往导致一张也申请不下来。

4、申卡前注销已有的信用卡。有些人是手中已经有信用卡了,但基于一些原因,他想要申请新卡。那么,千万不要在申请新卡之前注销现有的信用卡。因为办过已注销的信用卡也会在个人征信系统中有所体现,在银行看来,你注销信用卡说明你当前对于信用卡的需求并不高。

此外,银行为你核发信用卡也是有成本的。注销信用卡的行为会让银行觉得你没有长期使用一张信用卡的习惯,为你核发信用卡的成本很有可能收不回来。

5、办理过多的贷款。名下有房贷、车贷、消费贷等各种贷款,还在非银行金融机构办理了分期等借贷业务,比如有办理京东白条、天猫花呗、借呗等等。如果以上贷款总额过多的话,也不利于申请信用卡。银行会认为你当前授信总额过高,不适合再增加信贷。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