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网络兼职可信吗? 看看这些不靠谱的兼职工作

现在在都市的生活成本都比较高,许多人都做起了网上兼职来增加收入。那么网络兼职可信吗?其实很多兼职网站和兼职信息都是不靠谱的。我们在寻找网上兼职的工作要认真考虑,辨别!

网络兼职可信吗

对于网络兼职可信吗,这个问题基本上80%的人都会回答“不靠谱”,确实是这样的,网络上充斥这各种诈骗兼职信息,如果真的想在网上找兼职,我们首先就需要学会如何辨别虚假的兼职信息,和可靠的兼职。下面我们先来看看那些不靠谱的网络兼职。

工作轻松高报酬

骗子首先会打出一天在家上上网就能轻轻松松赚好几百的诱人价码,以诱骗那些想着天上掉馅饼的人,总是会有人禁不住高薪又轻松的诱惑而被骗。但你想想看,真的那么容易就赚那么多钱他还会到处找别人做?自己不会赚?

网络兼职可信吗
网络兼职可信吗

一天几个小时好几百是你做个兼职就能轻松赚到的?别傻了!!如果你想一天能稳定赚上百元就去踏踏实实找个工作或者打工去吧。网络兼职可信吗的答案显而易见。并不是说网上兼职不能赚上百,只要你能力强一天赚上百也是有可能的,但你想那么轻松花几个小时上上网就赚到的话就去找骗子吧!

刷钻刷信誉兼职

刷钻兼职主要是帮助一些信誉低的商家通过虚假交易提高商家的信誉度,骗子一般会一本正经的要求受害人有购物经验(其实是废话),然后介绍工作流程和报酬返还方式。经过简单的基本培训后,先在支付宝中放置一定的流动资金。

然后通过刷单获取返利,有的骗子是你刷一单他就跑,不但没有返利,刷单的本金也不给你。还有的骗子会放长线钓大鱼,先让你尝点甜头,骗取你的信任后交易金额也由最初的几百元上升到千元,最后被大骗一笔。网络兼职可信吗的答案显而易见。

流动资金

骗子会要求你有自己的可流动资金,用以购买商品。他们会叫你用自己的钱先付款,然后再将购买商品的钱款和你的佣金打给你。但等你付完款之后呢?

有如下几种可能:一,他们直接消失,把你拉黑。二,一直借故拖延要你再做几单一起返还。三,借口卡单,借口没收到账款要你重新拍。不论哪种你都肯定是被骗了,他不可能还你钱的,所谓再拍几单一起返只是为了多骗你点钱!网络兼职可信吗的答案显而易见。这些常见于刷信誉的兼职。

打字兼职

打字兼职本来是打算赚一份辛苦钱,可里面的坑实在不少。最好的是让你白做苦力,辛苦打字后说不合格不支付报酬。

但更多的是让你蒙受金钱损失,比如要求你在他们的网站注册,然后填各种个人信息,然后通过技术手段盗你银行卡的钱;让你购买一个特定的东西(比如艺术签名)用于身份,让你花一笔钱,而不是真的给你一份兼职工作。

当然网络兼职还是有正规的的,而不全是骗子,我们看完网络兼职可信吗的解答后,来看看有哪些正规网络兼职吧。

正规网上兼职

百度经验。百度经验是一个生活经验分享的平台,可以创作原创经验,当百度的读者点击查看到你的经验时,你可以获取报酬。

其他网上兼职方式。其他的方式还有帮企业网站做推广、威客、淘宝客等等。这些有能力做推广还是可以的。当然不止这些兼职,大家可以多找找,前提是搞清楚是否是骗子。

想在网上找到靠谱的兼职,是需要个人的鉴别能力的,希望看完本文后,你不会再问“网络兼职可信吗”,相信你肯定可以找到正规的网络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