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如何月入一万元 不用工作也有钱赚太爽了(2)

3.技能也能贩卖:奶茶制作

很多人都想赚钱想创业,而奶茶店似乎是一个门槛比较低,利润又比较高的生意。可奶茶生意的核心是奶茶制作,怎么获得呢?很多人第一反应是去网上搜索,不过网上很多免费的视频都是比较水的,或者很难获得有用的实操技能。如果有一个视频能够信息全面,又勾起你的兴趣,相信你是不会拒绝花点小钱。对,这里说的贩卖技能就是贩卖奶茶制作光盘。

现在社会很多朋友都非常多才多艺,无论是奶茶还是甜品,都做得不比店里面卖相差。但除了自己享受,我们完全可以花一点点时间,把自己的技能教程包装一下,获得一份额外的收入。

最后别忘了,理财投资也是让你额外月入1万的妥妥技能啊。具体怎么操作就不说了。总之,赚钱的方式其实千千万万,但都离不开你的辛勤与付出。想要天上掉馅饼的朋友,还是趁早歇歇了,老老实实工作对你是最好的方式。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