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KTV的奢靡生活 壮汉实拍醉酒女被啤酒瓶伸入下体(2)

KTV的奢靡生活?KTV的奢靡生活是怎样的?KTV的奢靡生活有多奢靡?KTV的奢靡生活,场面不堪入目。KTV的奢靡生活近日小编看到一则KTV的奢靡生活事件视频,KTV的奢靡生活淫乱之风到底是谁造成的?KTV的奢靡生活,简直是一个色情场所。视频内容表现,一个喝醉酒的女郎在奢靡的酒吧内,被啤酒瓶伸入下体,并且遭到N个壮汉用手机实拍,时势相等的淫秽低俗。ktv就是KaraokTV(卡拉ok),中国原本是没有什么卡拉OK的,据说,卡拉OK是咱们亚洲人的发明,由日本传入港台,继而以摧枯拉朽之势横扫中国大陆。

KTV的奢靡生活
KTV的奢靡生活

KTV的奢靡生活,KTV的兴起

因为卡拉OK使普通人不管是夜莺嗓还是公鸭喉都过了一把歌星瘾,深藏不露的性情在麦克风的争抢中不经意地坦露开来,没有专业表演的压力,倾听的和演唱的在互换中实现了自我选择及共同的参与乐趣。某些商人看准了卡拉OK将会替市场带来商机,因此以音响设备建立起卡拉OK帝国。据日本卡拉OK协会统计,卡拉OK最辉煌的时候,在一亿多日本国民里,卡拉OK的消费者达到6000万以上,成了年销售额高达160亿美元的娱乐产业。

上一页12